ciciwan5

拜拜啦!2016!

一直想着写个2016的总结,可每次打开文档都不知道写什么,心中思绪万千。总觉得今年过得太慢了,太慢了。年初定下的目标还差一点点完成。今年太难了。可是一切都已经过去,今年会更好。

去年年底考完研,2月份查成绩,等待的过程很艰辛,当查到考试分数的那一刻,估计是我最开心的一刻了,简直高兴到飞起来。我努力了那么久终于有了成果,我不再每天提心吊胆的思虑着我以后要找什么工作,在哪里生活。
于是,我开始准备3月份的面试,选导师,给导师发邮件,在学校官网上查到一个心仪的老师,官网上信息是我们专业的,斟字酌句,思虑几天把邮件写好发送,却迟迟等不到消息。而且还无奈只能重新发一遍。开学后才发现我找的这位老师已经调去别的专业了,而官网并没有更新状态。我想这已经是一件让我非常奔溃的事了。
说到导师,那就继续往下说,我们专业是开学后选导师的,当时面对黑板上那一堆陌生的名字,也是无从下笔,于是写了两位具有眼缘的名字。而很不巧的,我选的这两位,早已是定好学生了的。命运使然,跟了现在的boss。人很潇洒,开明,然而他只是我名义上的导师。
这一年,我离开湘南,离开那个青山绿水,曾经被我吐槽无数次的母校。拿到了一纸文凭。离开陪伴我四年美好时光的朋友兼室友。而在现在的日子里,我时常会想念,想念与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想念我们一起在操场散步,想念我们一起出去撸串喝酒,想念我们一起去嗨歌,想念我们一起去看晚会想念我们一起兼职,,,。时光不变,老去的是我们。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们都会变得更好。
年初定的目标之一是在暑假让自己成功的成为老司机,拿到驾照。顺利过了科二,挂了两次科三,加上晒成碳的代价,还是差一点火候,希望在今年农历年前顺利拿到。

我孤身一人来到魔都,来到你的身边,在这里我除了你没有一个朋友,亲人。时常感到孤寂。你也体会到了我的不开心吧。
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看过更好更美的风景后才知道差距有多大,落差有多大。为什么要从ips回到学校估计是我整年的未解之谜。心情也一直处于阴雨期。

评论